组织生活

化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了更好地领会十八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 2013年3月28日下午,我院化学系党支部在院二楼220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屈建莹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王明钦和党委副书记周志琦, 化学系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26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屈建莹首先剖析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不足,并提出以后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以及对外合作和交流等方面加强学习。支部其他成员也一一发言,分别就各自的政治理论学习、服务管理意识、教学科研能力以及创新开拓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提升计划和整改措施,努力争取为学院内涵建设和研究型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王明钦和周志琪分别作了总结,期望化学系党支部的成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团结,振奋,目标一致,能够进一步地提高个人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深入发展内涵建设,并希望化学系大胆创新,真正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同志们均认真准备,深入思考,通过开展党性分析,自查自纠,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院内涵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