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党课培训(二)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责任,坚定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我院于11月30号中午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为155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第二讲,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程亚敏围绕“入党动机及党员发展程序”向大家做了系统的讲解。

会上,程亚敏说,中国共产党是我国执政党,党的十八大报告也明确指出了党在新形势下的责任和义务。同学们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怀着理想和信念,抱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加入中国共产党。紧接着,她针对发展对象的确定、培养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受;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和转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希望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新党章及十八大精神,结合自身的目标和能力,为自己找准定位,并做好自身工作,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课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对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以后要积极学习党的思想方针政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