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2012年下半年党课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2-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29号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2年下半年党课培训班在我院二楼报告厅开课,我院教职工生全体党员及本届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院长牛景杨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作报告,报告题目为:学习十八大精神—坚定跟党走 再创新辉煌。

报告分为以下四个部分:传达十八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共产党新党章;建设学习型、服务性、创新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王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以上四个部分做了分析,并告诫广大党员及积极分子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志存高远、树立典范、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建设学习型、服务性、创新性的马克思执政党,王书记对我院党委建设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

牛景杨院长总结说,本次会议王书记结合自己的体会为大家深入讲解了十八大精神及新党章,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十八大内容,将十八大的奋斗目标落实到行动中,推动我院高水平学院建设。

据悉,本学年的党课培训分为五个课时。11月30号中午,党委办公室主任程亚敏将对本届积极分子进行第二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