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务工作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3月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务工作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2017年支部工作,化学系等十个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述职,分别从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2018年支部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十个党支部进行了2017年支部工作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教工党支部:化学系党支部和学生优秀党支部:本科一党支部。

 

194C8

 

方蒙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方蒙讲到,这次会议既是2017年各支部工作的总结会,也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交流会。通过总结交流,发现亮点、找到不足,分析原因,共同提高。各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坚持做好“三会一课”制度;要结合理工科师生的特点,积极主动的谋划各支部的工作;要突出效果,做到学习真正能提高广大师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开展活动,真正能使广大师生党员受到教育。

最后,大家对学院党委2018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为2018年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摄影:王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