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卢书记、宋校长关于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5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方蒙首先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和副校长刘志军在学校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李谦对本次诊断性评估的内容和要求做了具体说明,并就学院评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就评估具体工作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1744C


方蒙最后表示,这次会议既是学习贯彻落实卢书记、宋校长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又是我院迎接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的再动员。他要求每位同志要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工作。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对评估报告、课堂教学、试卷、毕业论文等工作要做细做实,责任到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诊断性评估。

摄影:王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