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成果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5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于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与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乾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际歌》声中隆重开幕,全体新党员起立,在学院党委办公室王路娟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神圣,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齐声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坚定的信念。

新党员代表杨静仁表示要牢记今天的入党誓词,好好学习专业知识 ,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教师党员代表李德亮教授寄语新党员,要学好本领,将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102名新党员踏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党组织新的一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新党员们永远记住这一庄严而神圣、光荣而又激动的时刻,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方蒙提出三点期望。第一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第二要保持清醒,立场坚定。第三要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方蒙要求新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任何场合,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辉。

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生齐唱《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