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成果

我院召开2015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崔彦素 吴玉锋 摄影:崔彦素

4月7日下午,我院2015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大会在学院22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与会,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会议。

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逐一进行述职,认真、客观、全面的回顾了2015年度我院各方面发展工作。党委书记方蒙主要针对一年来为切实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党建和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等几方面进行述职述廉。针对学院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学院将会继续加大改革力度,汇集全院师生智慧,努力工作,尽快将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

院长牛景杨针对将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作的工作进行述职,对2015年着力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详细报告,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充沛的热情,扎实工作,奋力开拓,努力把学院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阶段,再创新辉煌。

最后,方蒙书记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5年度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成员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