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缤纷女生节,缘梦化工院”—我院女生节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薛岚 罗皓蓝 李聪聪 摄影:罗皓蓝

十里春风不如你,三生桃花不及卿。明媚三月,卿本佳人,自信如你。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刻,为展现我院女生风采,增强男女生之间相互交流、互相帮助的理念,活跃同学之间互相关心的良好氛围,我院于3月6日至7日成功举办以“魅力女生,福气相伴”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福集心愿,情谊满满

3月6日至7日,我院在北苑公寓29号楼下进行“心愿便利贴”征集活动。活动伊始,女生们就开始热情参与,用便利贴寄写各自的心愿。或务实,“我想要一提香蕉”;或真诚,“我想要和学霸一起自习”;或烂漫,“我想要一个男朋友”…… 更有才女有感而发赋诗一首:“清风已伴寻墨香,暖阳随卿作书狂,字里行间他相处,慷慨情深意更长。”

而男生们在“圆梦”这个环节上也毫不马虎,热情的男生们在展板前争相选择着自己感兴趣的愿望贴纸,并立即行动起来。我院李恒博同学揭走“想吃冰淇凌”的心愿贴纸并买来甜筒送给女生,从刚开始的腼腆羞涩到两人一起开心地吃着甜筒,整个甜美而又纯洁的场景让同学们感到温馨不已,此刻友情在升华……

悦抽福卡,福运连连

3月7号中午11:30-13:00以及17:30-18:30两个时间段在北苑公寓29号楼下举行“抽福卡,拼手气”的活动。福卡分别为“吃货福”:可挑选自己喜欢的饮料。“女神福”:可得到相应的精美礼物。“学霸福”:可得到上课帮忙占座的机会。“公主福”:可让值班人员帮忙做一件小事,如打水,买饭等。“告白福”:可让值班人员帮忙传递告白请愿。“好运福”:可获得优惠券。女生纷纷踊跃参加抽奖,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欢声笑语,互相交流着自己抽到的福卡,或是欣喜或是惊讶。为女生达成心愿的男生也在一旁积极配合,完成福卡的任务。现场欢声满满,笑语连连。

曝单福愿,温情暖暖

为感谢男生们的热心帮助,温情暖意,我院女生纷纷在空间、朋友圈表达她们心愿得以实现的幸福感,并表示女生节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男生的温情,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心愿有大有小,有关于物质的也有对于精神的,但不管是何种心愿,这都让女生们更加了解自己,知道如何自信地去展示自己的魅力。

三月白薇依月吐,七丘茱萸拂烟开。此次活动不仅凸显了女生可爱,清爽的气质,同时还展现了男生热心真诚的品质,让女生感觉到了被关爱的幸福,并且增进了男女生之间的友谊。无论前路变数深浅,愿你勿忘初心。青春的花火,勇气与坚持,不曾磨灭。以此祝愿我院女生跟随梦想旋律,尽享快乐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