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2级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30日下午,12级化学与化工一班代表队在志义篮球场进行篮球对抗赛,本场比赛是我院2012级篮球友谊赛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一班获得比赛胜利。

赛中,由于化学专业队员在前期比赛中受伤,对于本次比赛已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因此,当天下午的比赛以化学专业篮球队的弃权而结束,化工一班不战而胜。

本次联赛共有20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二班,应用化学,化学以及材料化学五个篮球代表队参加。为期两周的比赛中,各班级体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十场篮球赛事为我院学子奉上了一道体育盛宴。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摘得本次联赛的桂冠,化学工程与工艺二班荣获亚军,应用化学专业获得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班级间的团结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出我院学子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