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2级化工一班举行趣味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4-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丰富课余生活,发扬团队合作精神。3月30日下午,我院20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一班于学院大厅举行了以“‘羽’你同行,展我风采”为主题的趣味羽毛球赛。

本场比赛分为单、双打两种形式。单打采用分组晋级模式,两两之间进行三局比赛,采用淘汰制进行预赛,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输者淘汰,直至决出冠军。比赛伊始,场面甚是热烈,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扣杀球果断迅速,扣人心弦。面对对手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迎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冠军争夺战中,该班冯恒同学巧妙的发球,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在整个球场上,挥洒自如,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双打充分展现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深厚情谊。最后,参赛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羽毛球热情,,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从而提高大学生素质,展现我院学子风采,推动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