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3级年级会暨太极拳比赛表彰大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提升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加强师生间交流,5月8日中午,我院2013级年级会暨太极拳比赛表彰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二楼如期举行, 我院2013级辅导员马洁、该年级全体学生与会。

会议伊始,马洁首先祝贺我院荣获本届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太极拳比赛二等奖,并对此次比赛作出总结。在总结该年级同学在太极拳练习中的表现时,她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坚持不懈,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品质,并希望大家能不断成熟,在枯燥繁琐事情中寻找快乐,勇往直前。接着,针对太极拳训练过程,会议表彰了表现突出的班级及18位活动标兵,公布了2013级 “中国梦”征文比赛二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名单,马洁为获奖同学和班集体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马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辅导员会议精神,她强调了要“注意网络言辞,严禁盲目跟帖”等注意事项。最后,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