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1级成功召开年级会

发布时间:2014-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5月17日下午,我院2011级年级会于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团委书记兼2011级辅导员王路娟及该年级全体学生与会。

会议伊始,王路娟就考研问题对2011级大三学生提出如下五个建议:一、针对自身情况确定考研目标,客观理性地报考学校;二、仔细阅读考研细则,积极反映自身看法;三、正确处理个人生活学习问题,合理利用假期;四、认真准备相关资料,报考学术夏令营;五、与大四毕业生沟通,获取考研宝贵经验。

随后,针对近期安全事故频发的情况,王路娟从交通安全、宿舍安全、和外出安全等方面出发,告诫学生应注意自身安全,保护好个人财产,外出尽量结伴而行,学会保护自己。

对于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王路娟希望同学们能专心复习,并预祝大家能在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高考就在眼前,王路娟通过向学生讲述近几年频发的高考代考事件,提醒同学们切不可因一时的利益而断送前途。

会议最后,王路娟宣布2011级学生入选学院之星的情况,并向入选学生致以祝贺。年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