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3级举办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4-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丰富同学们大学生活,增强同学间凝聚力,我院2013级学生于5月22、24、25号下午在我校北篮球场举办年级篮球友谊赛。2013级辅导员马洁亲临篮球场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采用积分制,年级共分六组进行比赛,每班一组。男生为3V3篮球赛,女生为定点投篮。尽管烈日炎炎,同学们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以最饱满的热情进行比赛。联谊赛在激情如火、活力四射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队员凭借巧妙的传球、精彩的出手、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化学一班和化工一班并列总分第一,材料化学获得第三名。马洁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奖品,并表示同学们应把比赛的这种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获取更优异的成绩。

年级活动是同学们联系的桥梁,有利于增进同学间的了解。随着本次活动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活动的策划与实施过程中,同学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了解更加深刻,和谐、友爱、创新的氛围被轻松营造出来,年级的凝聚力也在无形中得到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