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庆六一,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15-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让残疾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我院青协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与儿童康复中心一起顺利举办了“庆六一,与爱同行”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时,康复中心相关负责人给予了小红帽们热情的接待,并引导志愿者们前往“庆六一,与爱同行”活动地点。刚到活动现场,小红帽们就开始行动起来:先为本次活动布置现场,然后和护理阿姨一起把孩子们带到活动现场,最后再和他们一起观看节目!小红帽们真诚的服务,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我奉献,我快乐,我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和社会的温暖。活动结束后,大家在舞台上进行了合影留念。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十分感谢。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体会雷锋精神,用爱心传递温暖,体现了人间的真情,世间的真爱。作为大学生,我们应积极参加这类活动,提高自身道德情操,培养社会责任感,同时希望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孩子们可以少一点孤单,多一点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