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1级化学班举办冬至欢乐会

发布时间:2012-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缓解四级考试的压力,增进同学们的相互了解,12月22日下午,在2011级辅导员王路娟的指导和班委的精心策划下,2011级化学班在院报告厅举办冬至欢乐会。

首先同学们通过抽签分为三队,各队人员按指定的位置坐好,然后选出自己的队长,并起好队名。欢乐会在《葫芦娃》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舞蹈使班会气氛一开始就变得非常活跃。活动分为诗词抢答、心有灵犀指手画脚、我爱记歌词、谁是卧底四个游戏环节。首先开始的是诗词抢答环节,各队派出一名队员出场,在主持人念出一道题之后,各代表开始玩抢凳子游戏,先抢到凳子的同学所在的队获得答题权,在规定时间内答对得一分,答错或答不出扣0.5分,同学们争抢凳子异常激烈,会场气氛变得更为浓厚。在欢乐的笑声过后,活动进入第二个游戏环节——心有灵犀指手画脚,每对派出三名队员,一人用语言或肢体语言来描述所看到的词语,另两名队员猜词语,这个游戏培养了队员间的默契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我爱记歌词、谁是卧底游戏也很有趣,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欢乐会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场欢乐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化学班的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