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2级应用化学专业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2月27日晚,我院520教室华灯闪烁,热闹非凡,学院2012级应用化学专业元旦晚会在此顺利举行。2012级辅导员曹堃和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学生齐聚一堂,共赏晚会。

晚会伊始,该班班长及生活委员分别对各自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曹堃希望同学们能乐在其中,并预祝此次活动成功举行。随后,晚会在一段应化专业本学期精彩生活片段展示中正式拉开序幕。晚会上,小品《免费手机》令人爆笑连连,歌曲《红尘客栈》悠扬婉转,小号独奏《铃儿响叮当》活泼欢快,相声《跟你谈话真贵》幽默诙谐,《爱海滔滔》、《小酒窝》等节目一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抢凳子的游戏互动环节中,各参赛成员注意力高度集中,反应迅速,而游戏失利的同学则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即兴表演。在踩报纸和踩气球的游戏中,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妙趣横生。晚会最后,王建军、朱自英等同学表达了自己对班级、对同学的感谢之情。在集体合唱《朋友》的歌声中,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了解,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