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让爱在你我手中传递——2011级化学班为患病同学捐款

发布时间:2013-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张媛媛是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级学生,2012年9月不幸被确诊患上白血病,高昂的治疗费用这个普通的家庭背上沉重的经济负担。张媛媛父亲去世,母亲靠着打工维持生活,还有一个在上大学的弟弟,她与弟弟配型成功,将于近期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巨额费用对这个家庭而言难以承受。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3月22日上午,我院2011级化学班举行爱心捐款仪式,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累计捐款1205元。下午,辅导员王路娟代表同学们将捐款送到媛媛辅导员手中,一张张大小面额不等的钱币,犹如一颗颗赤红的爱心,为媛媛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一滴水微不足道,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土地,2011级化学班的同学们在这次募捐活动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希望同学们的爱能够帮助媛媛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早日回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