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1级化学实验班前往新大新材化工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3-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4月20日上午,我院2011级化学实验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老师、河南新大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徐元清的带领下前往该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在新大新材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徐元清通过一则公司宣传片向同学们认真讲解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产品研发方向及市场发展状况,并对同学们迷惑的地方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大家都做到在整个参观过程中理论先行,心中有数。

结合之前的理论指导,同学们在车间刘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工作厂房,对各个生产的步骤进行观摩和学习,其间也了解到许多在实践中应该注意到的关键性问题。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与刘经理不断进行交流沟通,并重点对污水循环利用及节能减排车间进行了详细参观。对于同学们感兴趣的废物重新利用问题,徐元清带领大家来到新大新材分公司开封万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陈经理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循环经济的相关知识。在参观了整个操作流程之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化工厂之行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市场的走向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深切感受到成为一名高素质新型化学人才的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