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1级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帮助同学们积极备考,6月20 日中午,2011级于院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会议由2011级辅导员王路娟主持,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年级长陈帅宣读了《2011级考场考试规则及处理办法》,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试纪律,增强了纪律意识。辅导员王路娟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指出,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在复习迎考的同时要注意合理饮食卫生,保持良好的迎考状态。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对待期末考试,端正态度,优化方法,用努力和拼搏取得的好成绩。 最后,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的宣誓,并逐一签署了《2011级考试诚信承诺书》、

考前动员会的召开给2011级同学极大的鼓舞,同学们也决心在期末考试期间,全心全力,勤奋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