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2级应用化学举办学期总结暨端午晚会

发布时间:2013-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6月12日晚上,学院522教室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院2012级应用化学班成功举办本学期学期总结暨端午晚会,研究生辅导员付记亚应邀出席。

晚会伊始,应用化学系班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感谢了这一年来该班级同学对他工作的配合。研究生辅导员付记亚为此次活动致辞,她为在场学子的日渐成熟表示欣慰,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内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预祝此次晚会圆满成功。

在宁政同学悠扬婉转的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刘朋星同学的《当我唱起这首歌》一往情深,深感人心;魏群英同学清唱了《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使我们忆起童年的种种美好;其他歌曲同样优美动听。在“解手链”等游戏中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他们随机应变能力,一片欢声笑语围绕其中。最后,同学们分为两组进行拉歌,晚会也伴随着热烈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通过此次晚会缓解了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