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1级化工班团日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3-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 我院2011级化工班举办了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争做优秀团员”的团日活动。

4月19日下午,同学们在院518室观看了爱国题材的电影《复兴之路》。随着影片背景音乐回溯历史的长河,同学们时而愤慨,时而悲伤,时而惋惜,时而自豪。影片结束后,一位同学有感而发:“在祖国遭遇灾难的今天,身为共青团员的我们,在灾难面前有必要不断学习共青团的先进精神,提高团员意识,为祖国和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热爱,一份真诚。”

4月21日上午,同学们搭乘郑开城际公交来到绿博园。游园过程中同学们进行了“全班福”、“全寝福”的拍照活动,并享用了以宿舍为单位制作的“爱心午餐”,还有”化工好声音”,能歌善舞的同学进行即兴演唱,其余同学作为大众评审进行投票选出一、二、三及最佳人气奖。

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进同学们对团组织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很好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