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首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9月26日下午,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人声鼎沸。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乾、团委书记王路娟以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齐聚在此,成功召开了该届首次全委会。

在悠扬的团歌后,王志乾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院各位领导表示给予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生会近年的发展建设情况。随后,他对大家提出要求,强调了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以学习为中心,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善于总结、细致计划、积极沟通、创新发展。最后,他为大家讲解如何有效开展学院活动,建议各部门要处理好与年级的关系,努力做到既交待任务又督办,既指导又关心。热情洋溢的讲话引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王路娟致辞。她详细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她说,院团委学生会一直以来以思想建设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我院广大青年团员服务,它是学院和学生间的桥梁,要想构架好这桥梁,大家应明确责任,严于律己、提高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起到模范作用。她鼓励在场学子无私奉献,锻炼能力,扎实工作,继往开来。

田庆丰代表上届团委学生会发言。他结合切身经验,指出“兴趣、服务、真诚、善始善终”是学生会工作的关键,并对新一届成员予以厚望。

接下来,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为新成员讲解各自分管部门和任务,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乾讲话

全体人员唱共青团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