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3级新生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0月13日下午,学院楼前充满欢声笑语,我院2013级新生友谊赛在此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乾、2013级辅导员马洁来到比赛现场,参与活动,与2013级全体同学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马老师致辞。她指出本次本赛要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促进了解,增进友谊,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保持高涨热情。在跳大绳环节上,同学们排队有序,配合默契,随着绳子的起伏顺利完成一个个跳跃动作,引得观众连连叫好。王书记深入比赛现场,亲临指导,主动担任拔河比赛的裁判,专业的建议和裁决令同学们敬佩。本次比赛的亮点和高潮是以寝室为单位的”四人五足“游戏,该项目报名人数多,共分三组,男女分别计分决出胜负。来自化工二班的同学在半途意外摔倒,在周围同学的帮助下站起来后,坚持走完全程。这一场面感动了在场所有同学,团结一致的精神深深刻入大家的心中。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增进班级间的团结友谊,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