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12级应用化学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3-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你是否还记得你的梦想?”10月23日晚,我院522教室掌声不断,12级应用化学专业在此举办以“大学,我有一个梦想”为主题的班会,该年级年级干部和应用化学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年级长宋开放为活动致辞。他首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将梦想比作汽车的燃料,喻意梦想是成功的不竭动力,随后,宋开放以马云、梁凯思等人的成功事例向同学们说明明确的理想指引人们走向辉煌。最后,年级长希望同学们切合实际选择自己的人生梦想,并为之奋斗。

该专业班长王建军利用多媒体向同学们展示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通过一组组图片再现冬运会、篮球友谊赛、饺子宴等活动的场景,勾起大家美好的回忆,他对班委过去一年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随后进行的“分享你的梦想”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从童年到如今梦想的变更,引起大家的共鸣,该专业学生余银涛说道:“虽然我和他们的理想并不相同,但是从小到大我们梦想的变化趋向于现实,贴近于生活,今后我将一如既往的为梦想而奋斗。”此外,本次班会还进行了励志视频的欣赏,最后本次班会在《我相信》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主题班会旨在唤醒学生心中的梦想,激励大家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继今晚的班会后,活动还将在该年级其他专业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