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访河大百年历程,观老区雄浑古朴—我院2011级学子同游老河大

发布时间:2013-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让同学们了解我校建校百余年来的光辉历程,汲取前辈们卫国为校的不竭力量,继承与弘扬我校优秀作风。10月27日下午,我院2011级学子在辅导员王路娟的带领下来到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参观校史馆等处。

在导游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来到位于明伦校区图书馆一楼的校史馆,校史馆分为两大陈列馆、四个功能区,通过文字、实物、图片、多媒体、虚拟影像、立体造型等多种方式充分展现了学校一百年来的光辉岁月。同学们神情专注,聆听讲解,不时发出阵阵赞叹。之后,同学们参观了大礼堂、东西十二斋、博雅楼、博文楼、正南门。整个建筑群青砖绿瓦,飞檐走兽,雕梁画栋,中西交融,一种历史的厚重和艺术的美感在周身蔓延开来。同学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到我校的百年沧桑。

最后,2011级师生合照留影,结束了本次老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