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2015级化学班“开封菊展志愿者服务及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一、实施情况:

1、与龙亭景区的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确定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参与人数以及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具体内容。

2、向同学们大致宣扬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对报名参加的同学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3、组织参加人员做好准备,于2017年10月21日8点在河南大学北

门口集合,并点名,确定所有人员到齐后出发。若有不到者,向班长请假。8点10分准时出发,乘坐34路公交车前往龙亭。

 

 

 

4、到达目的地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去执行各自的志愿者任务,并向同学们进一步地明细了自己的职责。

 

 

 

5、同学们执行各自的任务。

 

   

 

 

6、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在回去的路上分享自己的心得。

 

1430E

 

7、回校后,我们召开了班会,由团支书带领大家研读学习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讲话内容,并对其进行了总结。

 

 

 

 

二、活动总结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责任感意识进一步增强,虽然忙了一上午挺累,但是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也是值得的,同时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懂得了承担责任,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也达到了目的。这次志愿者活动很好地展现了我们河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使同学们更能懂得奉献,更有担当,也能更加努力地学习,去帮助更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在活动中非常主动,彰显了新时期好的团风面貌。唯一的缺点是,这次去的同学不够多。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会吸取之前的经验教训,完善自己,建造更好的团风,为河南大学的崛起和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