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化学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6-05-2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李聪聪 王宵 王阳阳 摄影:孙明明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化学化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再续华章。

5月2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金明校区创业中心报告厅举办2016届毕业晚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团委负责人郭佳,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部分教授、老师应邀观看晚会。

晚会在温馨感人的视频寄语中拉开帷幕。视频中,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方蒙、院长牛景杨及2012级四位辅导员们用简练而意味深长的话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淳淳教诲与殷殷期盼。接着,宋立华副书记上台致辞。他在讲话中亲切地向到场嘉宾、同学以及演员们表示感谢,并祝愿晚会圆满成功,祝福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生活顺利。寥寥几句,有着道不尽的师生情、说不完的期盼意,令即将毕业的2012级学子感动不已、斗志昂扬。

晚会以“欢乐颂”为主题,采用乐章式的串联方式,以贝多芬名曲《欢乐颂》为主要框架,打造了一场饕餮盛宴。开场舞《New thang》青春洋溢、激情四射,使全场观众热情高涨、激情澎湃,达到了良好的开场效果;而随后上演的美轮美奂的手影舞《遇见》以及古色古香的古典舞《星月神话》唯美动人,使观众深深地陶醉其中;小品《聪明的小明》和相声《我要学好》幽默风趣、贴近生活、紧跟潮流,使台下观众连连拍手叫好,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歌曲、舞蹈串烧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耳熟能详的歌曲引来全场合唱、激情澎湃的性感舞蹈动感十足,引起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过程中穿插的微信红包抽奖活动使现场气氛活跃,惊喜连连。最后,在充满回忆,温情暖暖的朗诵《我们毕业了》中,毕业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毕业意味着分离,也意味着新征程开始。好好说一声再见,好好道一声珍重,把岁月掩埋,把时光轻搁,昂首走向下一个路口。最后,祝愿2016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