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女排于“河大杯”小组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李丹慧 王宵 摄影:李丹慧

10月13日下午,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排球场上擂鼓阵阵、彩旗飘扬,我院女排在此对战数学院,最终以2:0的战绩旗开得胜。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方队员快速进入龙争虎斗、各施绝技的状态。我院女排精湛的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对方球员倍感压力。对此他们依旧毫不放弃,随即展开猛烈反攻,但最终仍不敌我院强势的扣球技术,我院以25:20的优秀成绩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现场掌声阵阵、欢呼雀跃、热闹非凡,气氛进入高潮。第二场一开始,对方球员吸取上场教训,迅速调整自我状态,改变作战方案,现场比分基本持平,进入激动人心的拉锯局面。此时,我院拉拉队高声呐喊,热情的为我院队员加油助威、喝彩打气,顿时,我院女排精神抖擞、信心昂扬。最终,他们凭借着娴熟的作战技术和默契的团队合作以25:19的压倒性优势获得第二场的胜利。

“河大杯”小组赛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学院团委书记郭佳、16级辅导员宁攀亲临比赛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极大的增强了我院女排的信心与气势。据悉,10月14日,我院女排将会在与药学院展开对决,期待着她们为我们带来别具一格的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