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李聪聪 王宵 摄影:李聪聪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斩获佳绩,喝彩满堂!10月16日下午,我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于志义体育场完美落幕。

此次运动会设有田赛、径赛、集体项目等20多项赛事。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短跑冲刺,运动员犹如离弦的箭奔向终点,彩旗猎猎,喝彩阵阵;长跑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运动员们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场外啦啦队欢呼雀跃,呐喊不断;集体项目棍推乾坤激烈有趣,参赛选手默契十足,稳重求胜。最后的拔河比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哨声响起,队员们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重心下压,一鼓作气,奋力拼搏,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体育场上空。最后,15级参赛队伍拔得头筹。

此外,各参赛班级的入场方阵、运动会展板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亮色,积极投送加油稿等展现了班级青春风貌。院学生会网宣部借助微博、微信等平台实时推送赛况,服务同学。经历一天的角逐,在团体总分评比中14级化工班摘得桂冠,15级化工二班位居其后,15级材料化学位居第三。16级化工获得精神文明班级奖。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合影中,我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我院举办秋季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学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在此祝愿我院学子同心协力,为美好的未来打拼;扬帆启航,向胜利的终点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