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河南大学第四届美剧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郝蕾蕾 司超男 赵宇晗 摄影:郝蕾蕾

以我之音配你之剧,以我之情演你之美。11月27日晚,由我院举办的第四届美剧配音大赛决赛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团委书记郭佳,16级辅导员宁攀,外语学院学生刘夏妤、罗晓娟、魏思雨应邀出席担任评委。

本届美剧配音决赛主要由美剧配音、才艺表演、评委点评等环节组成,其中穿插激动人心的游戏互动、微信抽奖等互动环节。比赛伊始,四位主持人的中英双语开场带领观众走进美剧的世界。不同的美剧配音,不同的才艺展示,每一个团队都带给现场观众不同的惊喜。其中,ACE小黄人战队给观众带来的温意暖暖的配音表演,将电影《神偷奶爸》片段情节诠释淋漓尽致。Shinning组合恢谐幽默的配音使全场哄笑不止,掌声不断,而他们的舞台剧更是以独特的创新视角、丰富的艺术感染力精彩的演绎了白娘子与许仙英语版爱情故事,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印象深刻。中场游戏生动有趣,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微信抽奖环节更是调动了赛场观众积极性,同学们兴致激昂、热情澎湃,现场热闹非凡。

比赛尾声,评委魏思雨、刘夏妤、罗晓娟就各队发音、情感表达等各方面做出细致点评,给予各队充分的肯定和鼓励。最终, Shining队以绝对优势夺取桂冠,My zing、Overdose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由郭佳、宁攀为获奖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至此,河南大学第四届美剧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配音大赛旨在推动素质教育的发展,发掘学生的语言表达潜力,为所有热爱语言学习与交流的学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培养和造就更多全方位发展人才。同时,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地学习氛围。在此,祝愿我校学子能够积极参与到英语学习的队伍中,扬英语之风,展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