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河南大学第四届美剧配音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张弘一 李聪聪 王宵 摄影:于佳琳

经典美剧振人心,生动配音扬风貌。11月19、20日晚,由我院主办河南大学第四届美剧配音大赛初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楼学楼5301、5302、530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展开,共有99支队伍参赛。

初赛评委由外语学院同学担任,主要从发音标准、感情表达、吻合程度、团队配合四个方面打分,并取其平均值决出各赛场第一名晋级决赛。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选剧新颖,参赛视频或是生动活泼的卡通动漫;或是甜蜜浪漫的唯美爱情;或是激动人心的枪战碟片.....无不饱含新意。其中,我院美剧之王队,感情充沛、对白连贯,将《冰河世纪3》演绎地活灵活现,令人回味无穷。经济学院ACE小黄人战队的《神偷奶爸1》,配合默契,感情充沛,发音标准,将电影中小黄人的欢脱活泼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Mv.Zing队、Shining队,以及医学院的七个小矮人队、Overdoes队,经济学院的ACE小黄人战队,护理学院的战略忽悠局金明分区队共六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据悉,举办本次美剧配音大赛旨在充分提高同学们灵活运用英语的能力,为英语口语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拉近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实际距离,提高学生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11月26日晚,美剧配音决赛将在我院报告厅二楼举行,在此,希望晋级队伍在决赛中能够带来更精彩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