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作者:孙明明 高莹莹 王宵 摄影:李丹慧

装点美丽宿舍,共创温馨氛围;营造和谐氛围,尽展化院风采。10月25日晚,我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于院学术报告厅二楼隆重举行。团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马洁,2015级辅导员郭佳与全体大一新生及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共享此次视听盛会。

激情动感的舞蹈表演,美丽温馨的视频播放过后,晚会正式开始。马洁为晚会致辞。马洁指出宿舍是温馨幸福的小家,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因缘而聚的室友,关心共历青春的家人,一起扬帆起航,共享美好校园生活,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拓宽视野、展示风采、提高创新能力,成为德暂体美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最后,马洁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动。

本次闭幕内容丰富,精彩不断。在趣味十足的“瞎子背瘸子”游戏中,参赛同学齐心协力、默契配合,观赛同学更是惊呼赞叹、跃跃欲试。“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2015级辅导员郭佳倾情演唱的歌曲《后来》感动着每一位同学的心,优美的歌声回荡在报告厅,久久不绝,将晚会气氛推上高潮。穿插整个晚会的微博抽奖环节让同学们热情澎湃、激情洋溢,小小的礼品更是让中奖同学欢呼雀跃、激动不已。在“知识竞答”比赛中,参赛宿舍争先恐后按抢答器,绞尽脑计猜答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28号楼335寝室、345寝室、29号楼129寝室、228寝室荣获一等奖;28号楼236寝室、31号楼134寝室、29号楼236寝室、239寝室荣获二等奖;29号楼304寝室、308寝室、31号楼546寝室、547寝室荣获三等奖。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令人无限遐想的歌曲《星空》中,本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活动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主人公意识,学会自我管理宿舍,健全宿舍管理制度,营造和谐温暖的宿舍氛围,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在此,祝愿我院学子“爱在宿舍里”,欢度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