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河南大学第三届美剧配音大赛初赛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张龙 王阳阳

美剧炫动你我,配音展现风采。11月8晚,由我院承办的河南大学第三届美剧配音大赛初赛完美收官。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外语学院优秀学生付梦婷、杜一凡等应邀担任评委。经过7日和8日两晚的激烈角逐,最终,超能陆战队、Boom队、Back Tea队、Chillin'twice队、Live For Miracle队、Romantic Time队共六支队伍凭借精彩表现,从近1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以To Meet为主题,参赛团队围绕主题大胆创新,选材新颖,配合默契,精彩纷呈。评委们则从语言标准、表现能力、吻合程度、整体效果四个方面进行评判打分。超能陆战队的六位队员发音准确地道,语调抑扬顿挫,高度逼真的拟声配音,炫彩有趣到的画面展示令观众耳目一新,赞不绝口。Amazing队别出机杼,配音感情充沛,对白连贯,表现力强,将《海底总动员》的精彩画面演绎得淋漓尽致。Back Tea队的《里约热内卢》剧情欢快诙谐,队员配音流畅精准、绘声绘色,过程中穿插英文歌曲,博得台下观众的掌声阵阵。各团队用心演绎,配音片段精彩绝伦,为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河南大学美剧配音大赛自创立以来,赢得了学校各学院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本届美剧配音大赛更是备受关注,全院各年级同学兴趣满满,踊跃参加,更有来自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哲管院、文理实验班等近十个兄弟学院学生积极报名,报名团队近100支,报名数量再创新高。

本次配音大赛旨在充分发掘学生的语言表达潜力,为所有热爱语言学习交流的学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据悉,决赛将于11月14日于我院学术报告厅二楼举办,届时参赛小组将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节目,在此,预祝参赛队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