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河南大学第三届美剧配音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宵 张龙 赵宇晗 摄影:赵宇晗

美剧吸引你我,配音悦动心灵。11月14日晚,由我院承办的河南大学第三届美剧配音大赛决赛在院学术报告厅二楼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马洁,河南大学外语教学部、英语教育中心雅思团队主讲教师谢聪、郑玮,智学国际英语培训机构教师刘仁慧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以“To meet”为主题,主要由“自我介绍”、“美剧配音”、“风采展示”、“评委点评”四个环节组成,其中穿插妙趣横生的英文歌曲猜猜猜、激动人心的微信抽奖环节,整场比赛,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热情高涨。Chillin'twic队,二人配合默契,语言清晰流畅,语调抑扬顿挫,将《破产姐妹》中两姐妹幽默滑稽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Romantic Time队,以丰富的感情、逼真的语气将《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一剧中惊心动魄的企鹅冒险场景精彩重现,让全场观众如临其境,感同身受。赏心悦目的配音环节过后,精彩绝伦的风采展示紧接上演。Live of miracle队诙谐、滑稽的“逗舞”,Back Tea队自编自排、趣味十足的英语小品《森林派对》使全场哄笑不止、掌声不断。而Romantic Time队动感洋溢的《Bang Bang Bang》与超能陆战队性感火辣的《Big hero sexy》两支舞蹈表演更是另全场热情洋溢,尖叫不止。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六组参赛队伍竞演完毕,谢聪、郑玮、刘仁慧三位评委老师相继对他们的配音以及表演做出点评。她们指出各参赛团队配合默契、表现形象、声情并茂,但同时也存在着发音不够标准、语速过快、英美式发音混淆等不足之处,并给出英语口语学习的宝贵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Romantic Time队荣摘桂冠,Chillin'twice队获得第二名,Boom队、Back Tea队并列第三,Back Tea队获得最佳风采奖。最后,评委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河南大学第三届美剧配音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配音大赛旨在发掘学生的语言表达潜力,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主动性,培养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为所有热爱语言学习与交流的同学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培养造就更多全方位发展人才。在此,愿我校学子在快乐中学习英语,在学习英语中展示自我、彰显青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