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河南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4-1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宋朝阳 王阳阳 摄影:赵宇晗

满载荣誉别赛场,运动激情永不灭,4月15日下午,我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于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王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刘志军,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朱恒宽等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闭幕式,校体委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功奇主持本次闭幕式。

校体委副主任、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洪浩教授宣布竞赛成绩,朱恒宽宣布优秀组织奖,礼仪道德风尚奖,特别贡献奖名单,其中我院荣获礼仪道德风尚奖。

刘志军致闭幕辞。首先,他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表示敬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指出,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师生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奉献了一届热烈、隆重、精彩、文明的全民健身体育盛会。另外,他表示,“十三五”期间,我国将继续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我校也将朝着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行。最后,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够把奋发图强、勇夺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之中,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

据悉,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成绩优异,其中教工集体获得赶羊穿林接力第二名,学生集体获得校园定向第三名、赶羊穿林项目第六名、袋鼠跳项目第八名,男子跳绳决赛中丁涛老师荣获第七名佳绩,男子百米决赛中李强伟同学获得第七名。

我院教职工及学子积极与赛,拼搏向上,展示出化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与阳光体育道德风采。在此,对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比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预祝我院在明年春季运动会中赛出风采,赛出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