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教职工女排完胜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作者:高莹莹 王宵 王阳阳 摄影:宋朝阳

运动场上擂鼓阵阵,蓝天之下彩旗飘飘。4月20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女排于金明校区排球场对战外语学院,并以2:0的成绩取得完胜。

伴着一声号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伊始,我院队员以矫健的身姿,娴熟的技术,连连得分,带给对方强烈的震慑。对方也不甘示弱,对我方穷追猛打,双方展开激烈的拉锯战。最终,我院队员凭借着默契的配合、精诚的合作于第一场比赛中险胜外语学院。在中场休息时间,我院队员齐聚一方、商讨战术、互勉互励、激情澎湃。第二场开始,我方队员改变战术,瞄准对方空挡,快而准的发球,瞬间打乱对方作战计划,并且接连得分,遥遥领先。但对方却毫不气馁,积极改变作战方案,企图通过“擦边球”击败我院,但我院队员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冷静沉着的应对赛场内各种变化,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比赛在继续,精彩在继续,我院队员始终斗志昂扬并且愈战愈勇,最终以25:3的成绩取得第二场的胜利。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增进各院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加强各院教职工团队精神并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在此,祝愿我院教职工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