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风亦拼,雨亦搏,胜利谁与我相夺——我院男足大胜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李丹慧 王宵 王阳阳 摄影:李聪聪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4月23日中午,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擂鼓阵阵,热闹非凡。我院男足在此对战新闻传播学院,最终以3:2的成绩取得胜利。

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初始,我愿队员斗志昂扬,拼劲十足,却因一时失误使得对方乘隙在中场起脚远射,先得一分,我方暂时处于劣势,但我院男足毫不气馁,迅速调整状态,稳定心态,与对方展开激烈的拉锯战,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我院以1:1的比分与新闻传播学院暂时持平。风愈强,雨愈烈,但我院队员壮士断腕,势必得魁的决心却愈发强烈,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一开始,我方队员激情澎湃、默契配合,风雨中的他们高声大喊“化工加油,化工必胜!”,无与伦比的疯狂,毫无保留的投入,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欢呼叫好。我方队长刘世林在千钧一发之刻,瞄准空隙,转身、起脚、一招死角打门,更是赢得观众的高声惊呼。接着,刘世林在队友的密切配合下再次进球,对方虽在比赛最后五分钟射进一球,但最终我院男足不负重望,以3:2的比分取得胜利。

据悉,我院男足平时每周要训练三次,风雨无阻,从不间断,昔日的辛苦造就了今日的成功。至此,本届“河大杯”足球赛正式结束,我院男足在本届比赛中成功保级,愿我院男足再接再厉,在下届比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