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喜获“河大杯”足球赛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李丹慧 梁闯 王阳阳 摄影:李丹慧

4月28日下午,河南大学第28届“河大杯”足球赛颁奖典礼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办,至此持续22天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刘志军及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校团委副书记沙莎主持此次典礼。

刘志军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球队严格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打好每一场球赛,充分发扬了“河大杯”“青春、友谊、和平”的精神。另外,他对在“河大杯”中取得傲人成绩的球队表示祝贺,对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球队表示鼓舞。讲话完毕,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土木建筑学院荣获本届“河大杯”超级联赛冠军,国际汉学院、研究生荣获超级组亚季军,艺术学院、医学院分别获得甲、乙两级联赛冠军,我院获得道德风尚奖。正是因为各球队队员们团结一致、刻苦训练才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河大杯”旨在增强同学们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各学院之间的感情,发扬积极和谐、团结友善的精神。在此,祝愿我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衷心祝愿“河大杯”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