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女篮险胜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袁敏 王宵 王阳阳 摄影:袁敏

巾帼何须让须眉,红颜谁说不丈夫。5月13日下午,我院女篮在东操场与护理学院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以17:16的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

伴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赛初始,护理学院球员先发制人,但我方球员反应迅速,飞快断球,夺得主动权,场下观众掌声阵阵,呼声不断。对方也不甘示弱,调整防守,形成包夹局面,紧逼防守,致使我方形势严峻,我院球员失误不断,几个罚球过后,场上气氛愈发紧张。第一节结束后,两队比分不相上下,在中场休息时间,我方教练改变部署,队友之间相互安慰、互勉互励、重振旗鼓。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球员紧密配合,攻防默契,并以一记完美补篮将比赛推向高潮。场上比分不断发生变化,双方展开激烈的拉锯战。场下呐喊声、喝彩声鼓舞着我方士气,我院球员斗志昂扬,一路高歌猛进,接连得分。对方球员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追平比分,在比赛接近尾声之时,护理院的一个三分球虽将比分追赶为17:16,但我院仍然取得险胜。

据悉,本场比赛是我院女篮在“河大杯”小组赛的首次胜利,壮哉!昔日汗水终得回报。在此,祝愿我院女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不断成长,将我院女篮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