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十年志愿,终身奉献”——四院青协十周年庆典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陈珊珊 钟明敏 摄影:李岩岩

青协之夜,载歌载舞;欢声笑语,难忘今宵。5月21日晚,为纪念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四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公益上走过风雨十年,四院青协于生科院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一场十周年庆典晚会。

晚7点,伴着优美的旋律,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场第一个节目是对口相声《志愿者》,他们妙趣横生的话语引起不绝的欢笑;接着,活化石乐队劲爆的歌曲嗨翻全场;小品《Super Club》学霸社与学渣社地各种比拼令大家不禁回想起入学初的“百团大战”;《四大才子》更是妙语连珠,笑料不断;“空手变玫瑰”、“隔空喝饮料”……魔术大师们让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的时刻;手影舞《遇见》在特殊灯光效果下,呈现出令人叹为观止的震撼视觉体验;一曲《Bad Romance》,张宇婷有魔力的声音涤荡在每一位观众心间;还有美妙的萨克斯演奏,深情的诗朗诵,歌曲串烧,手语表演等各种形式的精彩节目,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除了节目以外,晚会的另一大看点,则是四院青协微公益活动的视频展示:化工院的“青丝行动”,生科院的“验血型”,计算机院的“旧电池回收”以及土建院的“行走捐款”。视频感染了很多在场观众,他们都积极地表示愿意参加更多这样的公益活动!晚会最热闹的要数两轮抽奖环节。小奖不断,大奖震撼,香瓜子、旅游券、蓝牙音响及终极大奖山地自行车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主持人还推出定制的三层巨型蛋糕,全场一起祝愿青协生日快乐并分发蛋糕,共享志愿者的快乐!最后,四院青协的主席以及所有的演员、工作人员同台演唱了一曲《相亲相爱》,晚会在暖心的歌声中完美地落下帷幕。

十年前,他们在志愿者这片广阔的土地上播撒爱的种子;如今,爱已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爱心之火熊熊燃烧,已经点亮了河大。祝愿这四院青协能够迎来下一个更辉煌的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