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联合历史文化学院举办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历练团队,增进友谊。10月10日下午,我院与历史文化学院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联合举办足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秉承“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扬尘的天气挡不住队员们比赛的热情,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两队人马各自展开队形。上半场比赛中我院球队战术灵活,凭借一记点球破门率先领先,极大鼓舞了我院队员们的士气,历史文化学院也不甘示弱,该院4号队员中场带球,侧脚传给7号,7号队员在临近禁区开出的一球对我方造成了很大威胁,但我院守门员反应机敏将其化险为夷。最终,我院以1: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开赛前历史文化学院的队员们调整心态,严阵以待,开场后展开了激烈的反击,他们将球压制在我方球门门前,见机射门进球,将比分扳平,但随后该院队员将球踢进自己的球门,出现了“乌龙”事件使其再次落后,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将比赛带入白热化状态。经过激烈比赛,比分最终定格在2:3,我院球队不敌历史文化学院球队。

赛后我院足球队队长王欢表示,此次比赛暴露出我院足球队的一些不足,今后要加强培养新老队员之间的默契,提高队员球技和临场应变能力,积极与其他学院球队进行交流,为明年的“河大杯”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