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第三届“班级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16日下午,我院第三届“班级杯”篮球赛圆满结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1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摘得桂冠。

在一片加油呐喊声中,比赛拉开帷幕。材化队凭借身高优势,频频冲击对方篮筐,率先拿下一分。应化队也毫不示弱,以其精湛的传球技术和稳健的投篮,将比分咬住。场下的拉拉队员们更是不遗余力地为己方球员加油助威,呐喊声响彻整个球场。比赛战罢,材化队以31:37击败应化队。

化学和化工双方的对攻也是激烈异常。 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展开了肉搏战,比分交替上升,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比赛初始,化工班抓住机会,果断出击,多次轻松得分,将比分拉开。进入状态后的化学班开始反击,球员配合默契,频频得手,分差被逐渐缩小。关键时刻,化工班顶住压力,加强防守,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33:27战胜对手。

据悉,经过三天的激战,201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工班级取得本次比赛冠军,2010级材料化学班获得亚军,2010级化学班和应用化学班同获季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精彩的比赛也展现了我院学子们为了集体荣誉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