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2011级举行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教育教学工作是教师工作的生命线,是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针对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12月6日下午,2011级学习交流座谈会在我院220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李谦, 2011级辅导员王路娟,教师邵彩云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路娟主持,2011级学生代表与会。

李谦首先用一系列数据具体分析了2011级学生高等数学课程不及格现象发生的原因。随后,李谦从教学工作、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各专业学生代表纷纷发言。王路娟指出,地区差异性、学习自主性也是影响学生成绩的重要因素。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在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引导工作。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李谦表示学院会积极作出调整,争取早日解决。

本次学习交流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我院教学方式的改革与教学质量的提高,推动了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加强了学生与学院的交流与沟通, 对学生学习成绩的提高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