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第二届美剧配音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29日晚,我院第二届美剧配音大赛初赛成功举行。47支参赛队伍于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和学院518、522、526教室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我院2009级本科生及外语学院学生担任大赛评委。

各参赛小组的逼真配音将观众带入到精彩的美剧情境中。张森小组配音的电影《六人行》,生动展示了情景喜剧的魅力,引起观众的阵阵笑声。李小博小组配音的电影《叮当小仙女》,再现了小精灵们活泼可爱的场面,引人入胜。李舒小组以流利的英语口语、饱满的感情和全心的投入,精彩演绎了电影《马达加斯加》片段。《泰坦尼克号》、《哈利波特》等美剧的配音同样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评委分别从语言标准、表现能力、默契度及英语小结四个方面评分。最终,李舒小组、郑玺小组等13支队伍晋级复赛。

据悉,本次配音大赛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发掘学生的语言表达潜力,培养和造就更多全方位发展人才。晋级的13个小组将在随后的复赛中角逐出8个获奖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