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2011级“水果缤纷季”水果拼盘大赛清新来袭

发布时间:2013-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5月23日下午,在辅导员王路娟的精心指导下,由学院2011级化工专业主办的“水果缤纷季”水果拼盘大赛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我院团委书记赵委委、2011级辅导员王路娟、2012级辅导员曹堃出席本次活动,各专业29支小队报名参赛。

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各队队员团结协作、分工明确。一个个水果经过同学们灵巧的双手、独特的创意,精美的水果拼盘渐渐呈现出来。化工三队的拼盘由一主二副三盘组成,主盘上是两朵盛开的洁白莲花、翠绿的荷叶,副盘上各拼成“化工”“加油”字样,周围娇艳樱桃环绕一周,造型精美、刀工纯熟、色彩鲜明、创意独特,博得阵阵喝彩,同时得到了王路娟的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水果拼盘大赛是“魅力化学,青春五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课业压力,同时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感受成功的喜悦,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