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2011级举办文明网络倡议签字

发布时间:2013-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力度,积极开展文明网络传播工作。5月28日中午,我院2011级本科生在我校金明校区北苑食堂南门举行文明网络倡议签字活动。2011级辅导员王路娟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共同传播文明网络思想。

本次活动围绕“绿色健康上网,共创和谐空间”的主题,号召同学们合理利用网络资源,不断推进网络文明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河大学子的参与,大家纷纷在“绿色健康上网,共创和谐空间”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愿意为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承诺成为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倡导者、实践者。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网络文明的建设活动中,引导同学们文明上网,正确有效地利用网络资源,并通过网络向同学们传播更加积极健康、充满正能量的思想。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院2011级举办的“六项文明工程建设”之一,在前期工作中该年级各班级利用QQ、微博、人人等这些网络平台互动传播班级文明,引导班风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