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6月4日下午,为给我院正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树立坚定目标,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化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与药学院报告厅中成功举办。崔彩艳、何文亚、杨艳玲等八名2009级考研成绩优异的同学与在场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上,崔彩艳同学就“是否要考研”,“选择什么专业”,“是否要报考研辅导班”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杨艳玲结合自己的“三轮”复习计划,建议大家制定学习计划,进行系统的复习,从而提高复习效率;潘磊同学分析了考研和高考的不同之处,强调了搜集有关考研各方面信息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关注考研后的调剂时间,抓住每一分可以读研的机会;李广达同学建议同学们从考研真题入手,分析考卷,把握重点。其余几位同学均着重强调了坚持在考研过程中的重要性。

交流会中,同学们积极提问,09级优秀学子们耐心解答。最后,2009级同学走下讲台与全体学生以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会议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