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顺利开展1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0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使新生进一步了解自己所选专业情况及前景,9月3日上午,我院教师乔聪震,丁涛、徐元清和李亚敏分成三组来到我院二楼会议室及522教室,对我院2013级同学进行专业教育。

13级新生按 “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和“化学”专业分为三组,各自接受专业教育。乔聪震老师分别从“化学工程科学的回顾,地位、作用”和“化工高等教育与大学本科学习”这两方面为化工专业同学进行详细讲解。与此同时,在院522教室里传来了阵阵掌声,丁涛老师以“材料学的用途及工作前景”为主题的讲解获得了在场所有材料化学专业同学的兴趣。随后,徐元清、李亚敏两位老师也在此为化学系的新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专业讲解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丰。会后,化工系学生对我院基础实验中心进行参观。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使新生全面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提高专业学习兴趣,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李亚敏老师为13级化学专业学生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