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竞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1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广纳吸取优秀学生干部,向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9月12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竞聘动员大会于院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程亚敏,团委书记王路娟出席会议,2011级和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路娟为大会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对一直以来支持院开展的各项学生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愿。她说,我院团委学生会秉承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开展了大量具有特色,主题鲜明的活动,在政治思想教育、学生素质拓展、服务学生、团的建设、基层团组织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王老师指出我们正处于我校又一个百年的新起点,这即是发展的新机遇,也是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又一次新的考验。她希望有志于服务我院建设和能够不断提高自我能力的优秀学生干部加入到该团队中,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

随后,王路娟以制作精美的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机构,部门设置以及各部门职责,使在场学子对该团体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接着,学生会成员田源以充实的演讲和精美的视频为大家展示了我院一年来开展的各具本院特色,富有创新的学生活动以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程亚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团委学生会发挥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是为广大学生提供锻炼的良好平台,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进来,为我院广大青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