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13级辅导员马洁慰问受伤学生

发布时间:2013-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9月18号晚上,中秋节前夕,我院2013级辅导员马洁及该年级学生代表一行来到开封空分医院,亲切看望了我院2013级被烫伤的姜明爽同学。

进到病房,马洁老师立马慰问了姜明爽同学的伤势情况和食宿状况,并鼓励姜明爽同学好好配合医生安心治疗,一股温馨的气氛弥漫在整个简单而整洁的病房里。随后,大家坐在一起交谈起来,期间充满了欢声和笑语,姜明爽同学也多次露出了开朗的笑容。此外,马老师对我院2013级的孔玉金同学和王巍同学表示感谢并进行了表扬,两位同学一直留在医院,全程照顾姜明爽同学的起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我院2013级姜明爽同学,因打开水回宿舍途中不慎烫伤,当日立即送往开封空分医院住院治疗。在此期间,院领导高度重视,一直对她治疗情况密切关注,辅导员马洁老师更是体贴入微,忙前忙后,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